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

3月27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李国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享了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了建议。李国军副校长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育人的理念,把工作的重音落在育人成效上;要围绕学生,突出学风建设;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日常、做到个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学工部提出的2020年辅导员队伍管理和建设计划。

上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下一条:携手共进筑心防 众志成城迎春天——我校心理教师积极参加教育部心理抗疫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