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辅导员训练营第四期】谈心谈话小组第二次活动顺利开展

12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期辅导员素质能力训练营之谈心谈话小组第二次活动在70207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围绕辅导员在实际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进行实践演练,活动由小组干部饶俊妮主持,小组内近30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活动以抽签的方式将老师们分成四人为单位的实践小组,每个小组抽到一个选题分别扮演老师、学生、观察者和记录者,在老师和学生就选题完成谈心谈话后,由观察者和记录者从他们的角度予以点评,最后,由各小组总结心得后再与其他小组做进一步的交流,以训促学,促进大家谈心谈话能力的提升。

本次活动通过实践演练加深了老师们对谈心谈话技巧的运用,有效提升了辅导员谈心谈话的专业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辅导员训练营第四期】 公文写作小组第二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获得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