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三期辅导员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陈运超,党委学工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第三、四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营长、副营长、各组组长及受表彰人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副营长余红霞老师主持。

会议中,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副营长肖婷老师回顾了训练营“营员2进2回”的工作思路及“理论+实操”的工作方法,从开展工作、反思两大方面进行了训练营工作总结。

学工部部长石世明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五个单项“素质能力十佳辅导员”的辅导员颁奖。

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单项“素质能力十佳辅导员”代表彭文涛老师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他在前三期训练营中的心得感悟,提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不断历练,为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共同努力。学工部副部长简福平宣读《关于重庆工商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干部任免的通知》。

陈运超副校长为第四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授旗,并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三期训练营“带问题来,带成果走”的工作思路,希望第四期辅导员训练营在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的同时, 加强五个专题组相互之间的研讨,以问题为项目纽带、围绕“带问题来,带成果走”的思路开展工作,明确回答“怎么体现问题?要什么样的成果?”两个问题。同时,陈校长提出训练营应针对学校工作、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问题开展深入的研究,通过收集资料、集中问题、调查研究、分析讨论、形成课题,在活动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思想能力、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礼嘉智慧体验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