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礼嘉智慧体验园

为深入贯彻我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智博会成果落地落实,提升高校智能化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助力我市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教委的统一安排,学校学生处委托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40名学生代表,于10月10日上午参观了礼嘉智慧体验园。

师生们在解说人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5G馆、艺趣馆、云尚体验中心。5G馆描绘5G将为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展示了5G技术在通信、网络传输、智能化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包含5G手机体验、5G视频通话、VR驾驶、VR直播、沉浸式自行车等;艺趣馆以触摸未来为主题,以智慧娱乐为核心,14个互动体验项目构建数字艺术、数字文化、数字游戏等三大板块;云尚体验中心则是智慧体验园的招商接待中心,集展示体验、共享交流功能于一体,展示区围绕生态背景、功能布局、分区特色、智慧技术、建设计划等主题,通过智能机器人语音介绍,5G智能机械臂拆分、组合显示屏,多媒体水晶沙盘动画展示,多形式全方位演绎体验馆规划。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科技的力量。走出礼嘉智慧体验园后,师生们围在一起,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杨洪锴分享了他的感受,“我们作为电子专业的学生,真的应该多去参观和体验现代的智能技术与应用,参观礼嘉智慧园让我有了很多感触,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大学该奋斗的方向。”带队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亚惠表示,“未来将是5G的时代,同时也是中国的时代,更是你们的时代,我们今天看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我们也要脚踏实地,踏实学习,为祖国的绽放献出力量。”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王婷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