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档案工作会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档案转移交寄工作,学生处于 2019年6月5日下午15:00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档案工作会。

会议由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廖愉平主持,校档案馆、组织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主管老师,各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员老师,邮政南岸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档案馆郭楠馆长介绍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等留存档案馆资料的工作要求,随后组织部潘阳露老师、校团委陈琛老师也先后分别对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团员的档案转移做出详细解释。

之后,由获得2018年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先进个人”的两位老师,环境与资源学院秦爽老师和国际商学院江洋老师分别作出了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的经验分享。

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白文静老师对2018年毕业生档案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在此基础上,对在校生档案日常管理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并对2019届毕业生档案的封装、交接等环节作了详细地解释说明。

最后,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做了会议总结,她强调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提出学生档案管理工作需要做到“三强化”,即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责任心。且要求各学院参会的档案管理员老师,会后给学院分管领导汇报会议工作要求,传达好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确保毕业生档案的及时、安全、准确转递。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辅导员代表 下一条:【辅导员训练营第三期】 案例分析组举办大学生恋爱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