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学生工作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志雄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听取了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以及通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汇报,并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一是要大力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以学为本,保持持续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要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教室、图书馆、操场和服务平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大学生“日常思政”,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的有效性,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陶冶学生情操,提升文化的引领力、凝聚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加大对辅导员队伍的心理健康培训,让辅导员成为学生学业和心灵的导师。五是要重在预防,积极做好学生突发事件处置和危机干预工作;六是要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工作;七是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

调研会由李国军副校长主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以及通识学院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辅导员训练营第三期】 案例分析组举办大学生恋爱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