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5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岸校区新图书馆大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琦,迪马工业品牌总监王潇,东原地产资深人力总监张宇;我校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燕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石世明部长主持。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燕宣读了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王开丰同学代表2019年获奖学生发言。他向关心工商学子成长和发展的东银集团迪马股份公司及我校领导、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求学路上的艰难坎坷及不断收获的累累硕果,表示将铭记“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庆工商大学精神,将自身受到的关怀转化为动力,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将“薪火”精神继续相承,回报社会。

2013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孙敏受邀代表往届获奖学生发言。她说两次荣获“迪马•薪火”奖学金的难忘经历,使她备受鼓舞。她诚挚感谢东银集团迪马股份公司对工商学子的资助,表示将不负期望和嘱托,让“薪火”精神生生不息,秉承重庆工商大学厚德载物的理念,不断成长,并以平常心,砥砺前行;以进取心,坚持梦想;以责任心,服务社会。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琦先生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也对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的我校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在发言中,他深沉表达了自己的高校情节,同时也诠释了“迪马•薪火”奖学金旨在鼓励学子迎难而上、发奋图强的深刻内涵。他从公司当前定位及未来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关于青年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的看法,希望每一个求学路上砥砺前行的学子都能在面对困难时勇于探索,锻炼出强大的内心,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精彩非凡的人生道路。

李国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长期关注和支持我校建设及发展的东银集团迪马股份公司表示真诚的问候和感谢。他强调传承“薪火”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结合,表彰榜样并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他还表示,无论是我校的学校精神还是东银集团迪马股份公司的发展战略理念,都体现出自强奋进的愿景。拼搏奋斗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他希望每一位获奖学生都能自觉承担厚重的责任并树立顽强的斗志,克服困难,发挥好成长过程中的表率作用,将榜样的力量传递给更多在校学生,共同努力,实现个人梦想,并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