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队伍要与时代同步、与学生同心——孙芳城校长出席2019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并对学工队伍提出希望

4月17日下午,学校2019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孙芳城校长应邀参加并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殷切希望。他提出,学工队伍要与时代同步,充分认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况、新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新方法,坚持立德树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与学生同心,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真正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有的放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和热情的态度服务学生;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六个下功夫”,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李国军副校长主持工作例会。会上,学生处、校团委布置安排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通报了有关情况。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团办和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支部党员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赴歌乐山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