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支部党员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赴歌乐山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工作。2019年4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歌乐山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旧址。在现场,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白公馆和渣滓洞监狱变迁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的介绍,并怀着敬仰之情探寻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同志们在一张张照片、一座座革命志士雕像、一间间阴森的囚牢、一件件冰冷且血腥的刑具前久久伫立,感受到斗争年代先烈们在铁窗里不屈、无畏、乐观向上的昂扬斗志和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以及我党所经历的艰苦卓绝、血雨腥风的奋斗史。

通过实地参观,同志们都被“红岩精神”和“英雄精神”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对光辉历史的铭记和对英烈的怀念和崇敬,这都是对我们砥砺前行强有力的鼓舞、鞭策和激励,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每年坚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让支部充满着活力与昂扬向上的动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队伍要与时代同步、与学生同心——孙芳城校长出席2019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并对学工队伍提出希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