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

1月29日中午12时,我校2019年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在教工食堂三楼准时举行。李国军副校长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资处和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与留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李国军副校长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他说,2018年是奋斗的一年,2019年是追梦的一年。我们在此相聚,总结过去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大家读了更多书,做了更多实验,能力在提高,信心在增强,收获的同时,大家的学习、身体也在成长,肩膀变得更加厚实,能够承担更重的责任。一年里我们的成长都感谢各级领导和全校老师员工的关心和培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重视关心我校学生发展,覃正杰副书记一行今天上午还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代表,送来了新春祝福。李国军副校长希望大家,带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同心筑梦,砥砺奋进”的新年贺词,在追梦的征途上,满怀信心、开拓进取、奋勇前进,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为做好我校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工作,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建立留校学生QQ群、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发放春节大礼包、新春团拜会、校园安全宣传、公寓物业安全巡查等形式的活动,加强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多举措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并与留校学生一起喜迎新春佳节,让全体留校学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积极谋划,书写2019年学生工作奋进之笔————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