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111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举行第二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表彰大会暨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学工部领导以及第二、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全体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第二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副营长余红霞老师主持。

会上,第二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从开展工作、所获成果和总结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训练营工作总结,学工部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五个单项“素质能力十佳辅导员”41名辅导员颁奖。

随后,第二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先进工作者和单项“素质能力十佳辅导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训练营开展工作和参与训练的心得体会,认为辅导员要加强角色定位,在知识、技能的“深”和“实”上苦下功夫。

李国军副校长为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授旗。授旗仪式后,第三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营长、环资学院吴佑波副书记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参与第二期辅导员训练营的心得体会,表示第三期辅导员训练营将在深化辅导员职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基础上,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搭建校际交流平台,让参训老师学有所获。

最后,副校长李国军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二期辅导员训练营的工作。他提出第三期辅导员训练营围绕“思路、假设、操作、测量、总结、启示”等核心要素、参训辅导员“带问题进营带办法回,成果进营分享带奖励回的“营员22回”工作思路开展活动。他希望训练营针对辅导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共探讨,互交流,形成案例,

在活动中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落实“四个回归”,打造“五商并举”的“六好”商界精英——学校举办第三十期辅导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