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旗仪式

为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10月1日上午,以“传承爱国志,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十一国庆节升旗仪式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庄严举行。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副处长潘焱,学生管理科廖愉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早上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随之飘扬在校前广场。在新生代表齐智云同学的带领下,现场全体成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现场成员满含激情,伴随着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与《歌唱祖国》的乐声,唱出他们心中对祖国的满腔热血和深深祝福。

学生处石世明处长发表了以“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讲话。他表示,国旗在手,祖国在心,同学们的责任与命运与祖国也是紧紧相连在一起的。伴随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并为之感到自豪。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爱国之心不断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来到展板旁写下了“祝祖国繁荣富强,祝重工商大越来越好”的祝福,并和国旗护卫队合照。同学们也井然有序地在展板上书写自己对祖国的祝愿和对重工商大的祝福和期望。

上一条:告别迷茫,让青春无悔绽放 ——第十五期(第一场)大学生讲坛开讲成功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