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5月26日下午,我校以“文明修身·阳光心理”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党委学工部部长石世明、副部长刘代成、潘焱,校团委副书记杨娟等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心理教师、心理咨询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文明修身·阳光心理”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平台,从2005年至今,已举办了13届。在每年的五月里,学校和学院举办形式多样的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树立健康心理的理念,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今年,学工部与学院协力,以学生心理成长为主线,创新工作理念和育人模式,与十二个学院共同打造了10多个校级精品活动,3000多名师生参与了活动并受益。本次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是对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成果展示和总结表彰。

闭幕式上,不仅有朋辈心理帮扶团为大家带来了PLT演讲《阳光下的阴郁》和现场团体辅导,还有各学院在活动月评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包括心理美文朗诵,Flash动画作品展示,心理微电影作品展示,心理电影观后感分享等等,精彩纷呈。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校级活动集体组织奖、各子活动一等奖、心理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心理联络员逐一颁奖。

我校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努力传播心理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健康心理的理念,培养师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情绪。今后,学校将会结合大学生的特点与需要,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四支部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