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心系贫困生,冬令送温暖——校领导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在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发放了过冬棉被等慰问品,在隆冬季节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每到一处,李春茹书记、周航副书记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生活及春节返乡车票购买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克服暂时困难,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还叮嘱他们有困难找学校,学校是广大师生共同的大家庭。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温暖和滋润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上一条:和谐人际关系推开大学之窗——回顾我校2016级和谐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