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2016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我校2016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典礼于2016年12月9日下午在厚德楼3019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奉男、次长顾金梅、人事担当李美、总经理秘书李璇旋和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罗勇教授、副部长李莉莎副教授、学工部资助办谭文全老师和冉永琴老师。颁奖典礼由学工部副部长李莉莎主持。

颁奖典礼分成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开始,获奖学生、学校、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三方协议。随后罗处长代表学校对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表达感恩之心,感谢企业对青年学子的关爱和支持,祝福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号召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将社会关爱转化为追求真理的不竭动力。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奉男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言行一致,尽自身最大努力发现并解决问题,不要浪费美好的时光。紧接着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人事担当李美对公司核心价值、经营理念、企业文化进行宣讲,让获奖同学对公司认识更加深刻。2014级会计专业张歆妍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关爱,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用更加突出的成绩和表现来回馈社会。在融洽的氛围中,与会领导给7名获奖学生颁奖。

第二阶段,对话CEO。获奖学生向浦项(重庆)领导提问,让学生在与领导高层思想碰撞中获得知识的延伸和扩展。2014级国际商务专业的余凌同学用流利的韩语就公司的发展愿景、自身特长与领导充分沟通;2014级会计学专业游忠萍同学就目前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和新兴汽车行业带来的机遇进行提问。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面试过程中的技巧、自身职业规划发展、工作的态度和创意性展开了深入交流。获奖学子出色的外语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素质给浦项(重庆)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我校品学兼优的大三大四学生可以申请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迄今为止已经有30余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上一条: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