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二批)的通知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规定,学生处拟开展我校2022届大学优秀毕业生(第二批)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评选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即日起开放,请各学院务必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网上审批、班级公示、学院公示工作。流程是:学生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学工系统”,在“评奖评优”模块选择“优秀毕业生”填写,将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后提交,逾期未完成网申者视为自动放弃。辅导员、学院、学工部审核完毕后系统统一打印审批表和获奖证书。请提醒学生手动填报“主要事迹和获奖情况”,不要使用复制粘贴方式,否则系统自动生成的表格会有乱符。

2、请学院严格按照《学生手册》(2021版)中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进行审核把关,并在汇总表上注明获奖、获优和过级情况,因漏写、错写等原因造成没通过审核,责任由学院承担。

3、本次被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必须在班级和学院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方能上报。若在离校之前有不符合条件者,将取消其优秀资格。

4、请各学院于5月20日17:00前,将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盖章报送厚德楼学生处10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ueshengke@ctbu.edu.cn邮箱。

附件:

1: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第二批)汇总表

2: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第二批)班级公示情况汇总表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各学院承办校级活动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