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各学院承办校级活动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了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各学院前期上交活动策划书及结合学院专业背景,评选出由各学院承办(协办)相关校级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举办时间

2022年4-5月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校级活动承办情况

详见附件:“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月校级活动承办情况汇总表

四、其他说明

1.活动要面向全校学生,要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鼓励活动内容创新、形式多样,活动可以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学团工作优势资源来设计。

2、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各学院单独或合作承办子活动。活动可邀请中心专兼职老师参与指导和设计,各承办和协办的学院要通过微信、海报、网站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于活动前及活动后在校内外宣传渠道及新媒体上推送。承办活动的学院请收集好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备注好活动的内容(邮件名称含承办学院及活动名称,文件名称含照片及视频拍摄时间及活动内容),于2022年5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xljk@ctbu.edu.cn;并于活动结束后提供活动总结及宣传资料到心理中心(学创园一楼),中心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宣传情况进行考核评优,每个活动给予800-1000的经费支持,同时作为年终学院学生工作评优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月校级活动承办情况汇总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高校学生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