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窗体顶端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型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就2020-2021年立项的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1、材料准备。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情况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并完成项目结题成果报告,项目指导教师要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价,给出指导意见。

2、学院评审。各学院成立发展型资助项目评审小组,通过举行发展型资助结题答辩会的形式完成发展型资助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评审小组要严格对照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根据项目的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给出评审意见,并以不超过本学院项目总数的20%推荐上报优秀项目,填写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2)。

3、学校抽检。学院评审结束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院评审结果进行抽检。

二、工作要求

6月30日前,各学院需完成发展型资助项目的评审工作,并将各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结题成果报告、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项汇总表纸质材料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tbuzzb@ctbu.edu.cn。正常结题的同学可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补充规定》(重工商大〔2019〕369号)的相关规定申请创新创业学分,并发放项目尾款和结题证书。

 

附件1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2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项汇总

附件3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发展型资助项目立项名单

 

                                                                                                                                                                            学生处    

2021年6月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