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二、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剧场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评委代表;获奖学生所在学院的书记、院长;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获奖学生导师、辅导员、指导老师;校级学生组织(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大自委、校义协、校社联、艺术团、新闻中心)代表,各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主题班会席学生代表。

请各学院安排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请于12月1日上午12:00以前,将参会学院领导名单、学生干部名单和带队老师联系方式报学生处白老师xueshengke@ctbu.edu.cn。

请学院带队老师于12月4日下午14:00以前组织好主题班会和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就坐。各类嘉宾代表于14:15以前入场就坐。

疫情防控之需,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2021年春季征兵公告 下一条: 关于在校学生参加2020-2021学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