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学业规划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学风建设促进计划》,引导学生科学合理的做好大学四年学业发展规划,帮助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本年度将继续推进学生学业规划工作的开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各学院需组织2017201820192020四个年级学生通过校园网信息门户,登陆“学工系统”并进入问卷调查”模块,填写个人2020学年度学业发展规划书并提交。截止填报时间为202010月26日。

2.各学院需以学校印发《我的学业发展规划》为学生学业规划的蓝本(见附件),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业规划”相关主题班会。宣传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让每一个学生了解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并引导学生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

3.各学院可在“问卷调查”模块下的“问卷统计”功能中可查询学生网上填写“学业发展规划书”完成进度情况,依据此进程可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

二、特别说明:

1.学生完成本学年的学业规划后,系统会依据学生填报的情况自动计算学业规划得分。每学年结束后,学生须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完成度进行自评总结报告,并且要求学生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修改自己的学业规划,制定出新学年的切合自己实际的学业规划。

2.大学期间,学生能通过系统查看自己的学业规划情况。学生依照自己设定的学业规划,比照制定学习计划,实现学业目标。大学毕业之时,学生可通过系统导出大学四年的整个学业规划总体情况。

3.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62769344。

附件:1.《我的学业发展规划》印制版

2.学业发展规划填报操作流程说明

 

学生处

 20201012

 

上一条:关于推选学生参评2020年“迪马薪火”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学生相关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