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校级学习兴趣小组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学习兴趣小组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需对在2016-2017学年度立项的129个校级学习兴趣小组进行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的相关要求

1.提交上报材料:

1)学院总结性材料。学院需对各学习兴趣小组立项以来活动开展,以及学院对学习兴趣小组的指导、监督、落实等情况做出总结性材料。

2)各学习兴趣小组应提交材料:本学习兴趣小组活动总结(含经费支出,总结字数不少于2000字)、学习兴趣小组成员个人心得(每人一份,字数不少于800字)、活动实施过程中的证明资料及其他相关材料。

2.学院对各学习兴趣小组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给予考核初评结果,考核结果分三个等级:“合格”、“优秀”、“不合格”。填好《重庆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度校级立项学习兴趣小组考核情况表》(附件1)报送学生处进行最终考核结果认定。

3、学校根据学院提交的材料,进一步的审核,对于考核合格的学习兴趣小组给予合格认定证书。对考核“不合格”的学习兴趣小组,将全额或部分追回所拨活动经费,并取消以后学年度校级学习兴趣小组的申报资格。

二、考核注意事项

1.各学院对学习兴趣小组的考核,请严格依照《重庆工商大学学

习兴趣小组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进行。

2. 务请各学院于1020日下午15:00前,将相关纸质考核材料报送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厚德楼1011办公室),电子材料报送至361512955@qq.com。如有问题,请咨询廖老师,电话:62769344

 

附件:2016-2017学年度校级立项学习兴趣小组考核情况表

 

                       学生处

                        20171011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考纪考风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2018学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