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双创在行动】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携笔从戎书写绿色年华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武装部主办,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于5月25日至27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顺利开展。

密雨连三日,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参军咨询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咨询征兵事项,我校退伍学生及国防教育协会干事向同学们耐心解答参军报名程序、入伍条件、政策优惠等各类问题。同时退伍的同学也通过谈参军体会、讲军营故事等方式,展现军人血性担当,弘扬军人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南岸区人武部领导、江北区华新街街道征兵工作人员和学校武装部老师也亲临现场参与咨询答疑,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

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广大青年积极参军投身到国防建设中去,才能保证祖国的日益强大,才能保证人民安定地生活。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军人、军事、军营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家意识和国防意识,有力有效推动了征兵工作。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