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在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主办,国防教育协会和律动青年法学社承办的“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南岸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安全手册及现场宣讲等形式,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反恐怖法》和《反间谍法》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国防教育协会的同学们认真宣传讲解,广大师生驻足聆听,积极参与,有效增强我校师生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帮助广大师生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任务”“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观念,进一步夯实了校国家安全教育的思想基础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还要积极履行宪法规定的义务与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党委武装部召开2022春季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