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人生最美是军旅,志存高远砺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组织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武装部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于2021年12月20日至24日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成功组织。

活动中,我校退伍学生向同学们广泛宣传了报名程序、身体条件、政考条件、休学复学、政策优惠等各类入伍政策。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难忘的军旅生涯,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军人的血性担当,弘扬了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南岸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谭丙阳先后莅临现场视察指导。

李校长对我校退伍学生在征兵宣传、学生军训等各项国防教育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与高度评价,并倡导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军事素拓活动,增强兵味军味,提高工商学子的爱国拥军热情。

谭政委现场向参加征兵咨询的同学介绍入伍政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携笔从戎、不负韶华。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家意识和国防意识,激发了有志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热情,有力有效推动了征兵工作。

上一条:党委武装部召开2022春季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矢志国防 青春飞扬——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首届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