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训练 >> 正文

重庆警备区及学校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师生教官


军姿飒爽,青春激昂,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有序进行。7月3日至10日,重庆警备区办公室大校主任韩志明,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温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到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师生和教官,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武装部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检查。

慰问检查过程中,领导们先后在军训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及军训教官有关军训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南岸校区南区和北区田径场参训学生的学院专业分布、参训人数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军训现场、后勤医用物资储备。并向严格施训的教官、刻苦训练的学生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领导们强调,军训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门重要课程。他们勉励军训学子,要锤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军人的铮铮铁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们希望教官们继续发扬我军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倾心带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文武双全的重工商大优秀学子作出应有贡献。他们提出,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责任,注意师生的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切实把学生军训作为立德树人和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一环,全面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学生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以良好的精神气充分展现出重工商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