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国家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达我校的国家奖学金名额及关文件要求,决定启动我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学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特别优秀的学生。

二、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

详见2020年版《重庆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见附件1)。

三、名额分配

今年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达我校国家奖学金名额55名,各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根据学院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人数占全校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人数的比例予以分配,详见下表。

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名额

1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

2

工商管理学院

6

3

公共管理学院

2

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3

5

国际商学院

3

6

环境与资源学院

3

7

会计学院

5

8

机械工程学院

3

9

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

4

10

经济学院

5

11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4

12

数学与统计学院

2

13

体育学院

1

14

外国语学院

2

15

文学与新闻学院

3

16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2

17

艺术学院

5

合计

55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为组长,辅导员、班主任等为成员的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申报学生的测评、推荐和审核,接受本院师生和上级组织的监督。

2、各学院根据《学生手册2020版》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相应的评选细则,深入做好奖学金评定政策的宣传解答工作和组织工作。

3、各学院要认真审核申请国家奖学金学生的学习成绩排名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及获奖情况的真实性,确保推荐学生符合评选要求。按照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规范(见附件2)认真检查申请学生申请表符合相关要求,严禁出现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等情况。

五、报送材料要求

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报送时,表格全部为A4纸正反面打印版,不得增页,不得随意改变表格中字体格式

2、各学院初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于20211012前将各学院《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纸质版两份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厚德楼1013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tbuzzb@ctbu.edu.cn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附件2: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填写规范

附件3: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

 

学生处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