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青春榜样 >> 正文

2014年校长荣誉奖获奖学生风采

 

 

获奖个人季阳芷

她是学霸,每次奖学金评定都获得一等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雅思考试7分;她是一个中国舞十级的舞者;她是获得十几家实习单位好评的好学生;她曾获评CCTV全国演讲邀请赛十强选手;她的科研项目荣获学校优秀实践教学成果二等奖。          

 

获奖个人王政清

他是学霸,每次奖学金评定都获得一等奖;他是获奖达人,囊括了包括曙光奖学金、东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萧丽玉奖学金在内的重量级奖学金;他是学院的创业先锋;他是敢于挑战自己的运动型男,骑行青海湖和青藏线。          

 

获奖个人:闪雅洁

她是创业竞赛活动的佼佼者。她带领的团队荣获了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专项赛全国金奖(5排1)等3项全国级竞赛奖励和重庆市“统一企业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5排1)等2项市级竞赛奖励。          

 

获奖个人:陈珉珉

她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科研标兵,在校期间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专业论文6篇。获评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市三好学生;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等资格证;担任安徽省宿州市青书协理事,多次在全国书法比赛中获奖。           

 

获奖团队: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

这是一个“一件事做了三十年,三十年做了一件事”的学生公益团队。成立28年,目前会员200余名,长期义务为校内外师生、居民义务维修各类电器,每年达3000余件。2014年6月,小红帽获评“重庆市感动校园人物”,他们的事迹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获奖团队:体育艺术表演队

这是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排舞大赛总决赛专业院校组冠军。因为他们的突出表现国家体育总局排舞运动推广中心授予重庆工商大学为第一批“全国排舞示范单位”(重庆市唯一单位)。           

 

获奖团队:数统学院爱心接力小组

2009年至今,爱心接力小组的同学义务陪伴五里店社区患有先天性“肌萎缩”的残疾儿童陈家俊。他们的故事受到了人民网、重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今年8月,他们被评为首届“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2014年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着服务大赛金奖和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奖。           

 

获奖团队:“渝果源”团队

他们是五个在校研究生,他们的创业计划书荣获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创造了我校2002年以来在“挑战杯”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获得校长荣誉奖评委会特别提名。           

上一条:2015年校长荣誉奖获奖学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