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学金管理 >> 正文

关于布置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落实到位。

一、本次评奖种类和范围

1.评定2013级毕业班级学生的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其他3个年级本次不涉及)

2.评选“东银·薪火”奖学金(只涉及大一、大二学生,通知将另发)

二、奖学金网上申报

1、申报通道开放时间

学生申报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20日辅导员、学院务必在此时间段完成学生奖学金的网上审批工作。

2、申报方法

学生进入数字化校园“学工系统”完成“入学登记”后,在“奖学金申请”栏目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过时不予增补);辅导员严格按照奖学金申报条件和比例进行审批;学院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负责审批。                                    

3、请各学院及时掌握本学院学生奖学金网上申报情况,督促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申报工作。为保证网申工作的进度,请各学院奖学金负责人将上报奖学金材料当日的学生申报数据填入《奖学金数字化校园系统申报情况学院统计表》,并将电子文档准时发送到xueshengke@ctbu.edu.cn。学生未在数字校园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的,视为放弃奖学金评选资格。

三、本次奖学金评定需填报以下7种表格

1.《学院奖学金情况统计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2.《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详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3.《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奖学金发放表》(综合和单项按各奖学金项目类型分别打印纸质一式两份,电子一份

4.《重庆工商大学单项奖学金申报情况统计表》(仅供需要审核的第3项“学习优秀”、“科技创新”、“体育运动”、“文艺活动”单项奖学金统计汇总使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5.《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

6.《重庆工商大学单项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

7.《奖学金数字化校园系统申报情况学院统计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所有表格的电子文档均可在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四、各学院应按奖学金发放表上的班级顺序和一、二、三等奖顺序清理好学生的个人登记表及其它附件材料。

五、所有奖学金登记表“个人主要事迹”一栏要以组织名义填写,做到规范、准确,要求打印或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工整填写,内容要全面和真实,字数不少于150字。

六、各项各等奖学金的评定应严格以上学期各班人数为基准,不要超出评选比例和应评名额,学院负责人应审核各班是否严格按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5%)的比例评定。

七、请学院务必督促学生本人在学校“财务信息平台”核对银行卡相关信息,学生必须使用本人银行卡,若因未核对银行卡导致奖学金无法发放到位,请自行负责。特别提醒:艺术学院的学生使用工行卡,除艺术学院之外的其他学院统一使用建行卡。

八、国际商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参照本通知执行,并将评奖结果报送学生处备案

九、上报材料须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亲自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方为有效。

十、请学院奖学金工作负责老师于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5:00以前将全部奖学金材料(电子文档提前发到xueshengke@ctbu.edu.cn)交到厚德楼1011学生管理科办公室。

十一、奖学金评定后,请各学院及时到学生处领取奖学金证书并填写、盖章后发给学生。

十二、各种奖学金评选办法详见2016年新版《学生手册》中的《重庆工商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这些文件均可在学生处网页查询,请下载使用本通知附件的最新版本的表格。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联系电话:62769344。

 

 

附件:奖学金下载表格2017.3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7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选学生参评2017年“东银•薪火”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部门)零星申报学生奖学金情况说明(附申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