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319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庄严举行了以“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广场的两旁,22面旗帜迎风飘扬,它们代表着重庆工商大学的22个学院。而今天,文新学院作为“使者”,让五星红旗在各院旗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七点四十分,文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华平、分团委书记孔海啸、全院辅导员及244名文新学子代表全部集结完毕。在国歌的奏响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员肃穆、行注目礼。随后,分别来自全国七大地区、全院六大专业的七名文新学子代表一一上台,用“贴心”的方式,点亮自己的家乡。七个爱心、七大地区,凑在一起,连成了我们最热爱的祖国大地。七个学生代表,用他们最熟悉也最亲切的家乡话,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最为真切的爱意,“祖国 我爱你”。

“这是我的祖国,改革开放的号角响彻各个角落。四十年的共同努力,铸成鼎力世界的强国为广泛认可。”升旗仪式尾声,文新学子用声情并茂的朗诵颂扬了祖国的强大,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独一无二的自豪与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平老师,上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这次升旗仪式能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激发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争取将来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升旗仪式2

 

升旗仪式1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和寝室室长心理健康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春风杨柳话细语,精准帮扶送温情——计信学院开展春季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