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开展“关怀进食堂“活动

这一天是冬至日,也是玛雅预言中所谓的“世界末日”,不过这些都不会熄灭我们心中的热情,在学校兰园二楼的教职工食堂里,有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场送关怀的活动。

12月21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教职工食堂开展了一场“党服关怀进食堂”的主题活动。在重庆这猎猎寒风袭来的季节,给在这里进餐的师生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恰如一缕春风吹进了心田。

活动开始后,所有党服部门的部长和干事拿着他们先前做好的宣传单,一张一张仔细地张放置在食堂餐桌上,并用透明塑料面将其压好。宣传单上以漫画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关于冬季养生的各种小知识,让大家懂得如何拒绝感冒和流感的造访,更好地保养好、照顾好自己。

宣传单五颜六色,给冬日的食堂带去一抹蓬勃的生机;同学们繁忙的身影,微笑的面庞,让食堂的工作人员也感受到阵阵暖流。参加活动的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干事李坡同学说:“这种活动让我们美化了校园环境,党员服务站就是应该在细节上更好地服务师生。有了这一份关爱,咱们工商的冬天不再冷!”

上一条:通识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2年心理联络员工作总结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