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北十四党员服务站与楼管会举办“喜迎十八大,关系你我他”手抄报比赛

党史记心中,昂首踏征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的理性爱国和爱党意识,关注国家时事,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2012年11月7日---13日,北十四楼管会与北十四党员服务站共同举办了以“喜迎十八大,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宣讲会和手抄报比赛。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师生。

11月7日中午12:40在博智楼70214教室,北十四党员服务站与北十四楼管会一起围绕“喜迎十八大,关系你我他”的主题举办了一场“宣讲会”。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北十四楼栋的多数同学都积极参加并学习十八大的精神,以此同时也能更深刻的了解到此次手抄报比赛的目的和流程,激起了同学们关注十八大的热情,也培养了同学们做到关注国家时事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美德的品质。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大家进一步关注十八大的重要精神,为比赛做好动员工作。

11月14日,党员服务站及北十四楼管会所有成员在北十四楼底展出作品、拍照并收集同学选票,路过的同学们在值班人员的耐心讲解下,认真仔细地为参赛作品投票。公寓管理科及旅游学院的几位老师都亲临现场,认真欣赏同学们的作品,并给予肯定。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和谐。

11月21日,学院将最后的评比结果进行了公示,并在教学楼门口设立展板,向全校展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党和国家大事的关心。并希望以此号召全校师生能从中感悟党的先进性,增强我们的爱国意识,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提升自己,创建和谐校园。

 通过这次手抄报评比活动把党的精神和政策传递到每一个同学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十八大的知识。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承担着建设祖国未来的使命和任务,应该自觉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努力使自己成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通识学院举行元旦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