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辅导员训练营第三期】 案例分析组举办大学生恋爱主题沙龙活动

5月22日下午,案例分析小组田家炳书院404会议室顺利举办大学生恋爱主题沙龙活动,案例分析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案例分析小组组长郝颖老师主持。

首先,商务策划辅导员邓艺分享了学生小丹(化名)的案例,阐述了案例背景、案例关键以及处理经过,他认为在工作中需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动向,发挥班委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保持家校联动,注意积累提升业务水平。接着,小组成员聚焦“恋爱情感”的问题,结合工作案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最后,郝老师总结面对繁琐复杂的学生情感问题,辅导员要处理及时,注意个人情绪控制,注重班级骨干的培养,着力培育学生正确的恋爱观。

本次活动在老师们积极讨论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通过分享、交流、思想碰撞获益良多,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更好地为学生排忧解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档案工作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