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三件学生作品获评优秀。

该主题宣传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为重点,鼓励青年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政策扶持下健康成长。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共收到参赛作品426份(其中征文267份、音频95份、视频40份、宣传画24份),经校内评审后选送优秀作品报送至活动组委会,最终艺术学院学生白正霞的宣传画《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和文新学院学生王群的视频《苔》获得优秀作品奖(两个奖项全国均只评50个)、管理学院肖潇学生征文《感恩,是一辈子的事情》获得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全国共210个)。该成绩在市内高校位列前茅,充分展现了我校贫困学子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辅导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工队伍参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