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案例分析比赛

3月19日下午,学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案例分析比赛在博智楼7402顺利举办。

比赛聚焦“安全教育”、“奖助学金”、“就业实习”、“恋爱情感”等问题,参赛的8位辅导员老师结合工作经验,迅速找准问题的关键点,理清思路,探寻解决路径。针对抽取的不同案例,全程再现了解决思想政治工作的场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不仅展现出较高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技巧,更反映出较强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应变能力。经过紧张的角逐,数统学院余思云、商策学院郑娴、机械学院袁娅婷分获前三名。

比赛既展示了选手们的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也为全校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观摩比赛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27期辅导员沙龙,探讨辅导员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