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将勤补拙,业精于勤——学校举行2017级高数课程朋辈团体辅导

2018年3月4日(周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学业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级高等数学课程朋辈团体辅导活动在兰花湖片区20211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2017级高等数学有补考的同学,由大学生学业促进中心讲师团讲师进行朋辈帮扶,共有220多名学生参加。“学途有你”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谭彩荷老师首先对我校目前学生的学业情况、举办此次团体辅导的意义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途有你”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宣讲;接下来,大学生学业促进中心讲师团讲师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高等的数学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总结了各个单元知识点和考试规律,并倡导同学们进行随堂练习,当堂答疑。活动从早上9:30持续到12:00,同学们在两个半小时的课堂中认真地听课、做笔记,同学们温习了一遍第一学期的高数知识、练习了更多更广的高数题型,同时还得到了讲师给他们学习上的经验与建议,增强他们在高数补考及未来学习上的信心与能力。课后,同学们还组建了“学业促进交流群”供各位同学交流高数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为上学期高数挂科同学进行了一次补考前集体辅导,帮助大一同学通过补考,同时也为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旨在形成学业帮扶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下一条:寒假送关爱 学子暖心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