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生工作深入开展,12月7日下午,我校在田家炳209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研工部和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李国军主持。首先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石世明汇报了2017年本科学生工作情况,随后对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专项奖)和优秀个人、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一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频,优秀辅导员代表、文学与新闻学院杜建清和商务策划学院邓艺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学院或个人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春茹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2017年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生工作以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继续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力争建成一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希望学工队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走进学生,爱护学生,成为学生发展的良师益友。她还对期末、年终阶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教育,高度重视公寓火灾隐患的排查,高度重视校园贷的清理以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上一条: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全市高校优秀辅导员来我校“巡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