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7日14:30,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李国军副校长,学工部石世明部长、刘代成副部长、潘焱副部长,第一、二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全体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第一期训练营营长谭彩荷老师主持。

重庆工商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成立,在学生处的直接指导下,在全校辅导员老师的积极参与下,过去一年共举办20次活动,135名专职辅导员参加,参与率达93.1%,达到了设立之初“自我教育、自我培训、自我提升”的目的。

在本次大会第一阶段,第一期训练营营长谭彩荷老师从基本情况和总结反思两方面作了2017年年度总结,学工部部长石世明宣读《关于表彰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李国军副校长为先进集体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组,先进工作者李菁、肖婷、杨春芳及五个单项的“职业能力十佳辅导员”43名辅导员进行颁奖。第一期训练营先进工作者代表杨春芳老师和郑娴老师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在第二阶段中,学工部部长石世明宣读《关于重庆工商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干部任免的通知》,李国军副校长为第二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营长吴佑波授旗,第一期训练营和第二期训练营圆满交接。第二期训练营营长吴佑波发言,提出第二期训练营工作计划。

李国军副校长作最后讲话,祝贺第一期和第二期训练营的圆满交接,充分肯定第一期训练营的工作。希望大家在第二期更积极主动的参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深化自己对工作的认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学校鼓励辅导员积极参加辅导员训练营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为学校打造一支真正本领过硬的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使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加强科学研究提高辅导员专业化水平”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