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焱主持。副校长李国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李国军以《学习“新时代”的新论断》为主题,从历史的眼光为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并结合学校第三次党大会精神和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在育人方面多下功夫,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管理,做好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李校长的专题辅导,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立德树人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李校长解读十九大精神

党员同志为李校长的精彩党课热烈鼓掌

 

上一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我校举办心理危机干预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心灵氧吧工作室”正式推广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