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心灵氧吧工作室”正式推广上线

为了给我校在校学生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心理减压分享服务,“重庆工商大学心灵氧吧工作室”于近日正式上线,并在慧智楼、北区所有楼栋宣传栏、南二栋门口等进行了工作室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宣传活动。

该工作室是2017年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过学校专家评审组的评审和答辩后,由学生处首批批准建设的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由经济学院的辅导员郝颖老师主持,其他成员也都具有6年以上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实践经验和国家二级或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该工作室旨在以大学生的心理需要和心理发展特点为立足点,以关注重庆工商大学的在校大学生的自身成长为出发点,以深入推进渗透式积极心理健康教育为着力点,为学生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聊聊天”板块、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充充电”板块(含有心理小课堂、心理小测试、心理大师介绍等内容)、提供心理减压分享服务——“吸吸氧”板块(含心灵感悟分享、心理电影赏析、心理书籍荐读、放松减压音乐等内容)。

当前各大高校里多数大学生或多或少地存在心理方面的问题,因此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需求更加强烈。“重庆工商大学心灵氧吧工作室”的正式上线无疑是一股和煦春风拂过同学们的心田,对于促进同学们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和素质的全面提高起着重要的作用,也为构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预防体系提供了重要的载体。工作室后期还将开展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类培训、研讨和对工作室成员的专家督导,我们也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关注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便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贴心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高校辅导员——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十五期辅导员沙龙举办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