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国军、宋豫,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学工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保卫处钱忠坤处长传达了市教委9月25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处石世明处长传达了市教委9月25日普通高校学生网贷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布置了国庆中秋放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宋豫副校长则针对近期安全形势做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学生处潘焱副处长介绍了学生课堂学习状态督查工作方案和晨读、晚自习实施方案,学生处李莉莎副处长布置安排了近期学生公寓文明督察工作,校团委陆嘉副书记通报了团委近期工作。

李校长主持会议并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系统近期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狠抓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