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用心、用情、用时间工作——孙芳城校长出席学生工作例会,寄语学生工作队伍

“高校学生工作关乎大学生成人、成才和成功问题,希望广大的学生工作队伍老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团队精神,把学生当作自己的亲人,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用心、用情、用时间地工作。”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孙芳城校长出席会议,给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殷切希望。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团办和分团委老师,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学工部、团委科级以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旭煦副校长主持。

会上,还通报了学生管理制度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布置安排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军训工作、学生公寓搬迁调整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技能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