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4月15、16日,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昶、何莉两位老师代表我校,和来自全市61所高校的79名辅导员同场竞技,经过案例分析、主题演讲、笔试、谈心谈话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分别荣获本科组三等奖、优秀奖。刘昶老师还将代表重庆市参加月底在新疆农业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片区复赛。

 

据悉,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党委学工部于今年年初组建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训练营下设的公文写作、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等专项小组,聘请校内外专家相继开展了培训和演练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他(她)们在学校和市级的比赛中展示能力和风采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片区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暨“中华魂”(遵纪守法,从我做起)读书征文演讲比赛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