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新进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

10月22日,在邓小平故里邓小平铜像前,我校今年新进19名辅导员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校党委副书记周航同志现场监誓。通过宣誓活动,让老师们进一步加强了职业认同感,感受了高校辅导员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职责。

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是学校“2016年新进辅导员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当天,新进辅导员们还听取了广安市委党校胡利群老师作的《邓小平的为民情怀》专题报告,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共同缅怀一代伟人,增强党性修养。在前期的校内培训中,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学籍管理、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心理健康、学生事务管理、学生资助、公寓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工干部赴武汉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