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10月24日上午,市教委专家组组长邹均,成员王睿、王成才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党政办、财务处、学生处、研工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迎检工作汇报会。

学生处副处长李莉莎首先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包括我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制定及落实情况、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主要特色等。随后,专家组查看了我校近年来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校内奖助学金和学生资助支出、勤工助学等资料,查阅了相关会计凭证,同时还与部分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认为,我校资助工作理念先进,目标明确,建立了360度立体化资助体系;资助工作程序规范,监管到位,“制度管钱、项目用钱”落实到位;资助工作成果丰硕,特色突出,在人才培养和辅导员(资助工作)队伍建设两个方面成效都非常明显。专家组认为我校资助工作具有典型示范性。

 

 

上一条:我校学工干部赴武汉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探讨学业促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