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主持。

保卫处邹奇副处长首先通报和安排了学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学工部部长罗勇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职级聘任办法》并通报了学生处本学期主要工作,研工部部长王小玲通报本学期研究生学生管理主要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杨娟通报本学期团委主要工作。

最后,周航副书记总结讲话。他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防患于未然,把各种不稳定和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狠抓落实,严格实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二是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建设完善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探讨学业促进工作 下一条:十一升旗迎国庆,红旗飘扬照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