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教为爱义举,大自委为善搭桥

2016年5月30日上午10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和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同学,将来自我校原外教Bill Hong先生的500美金(折合人民币3250元)善款转交到管理学院专项负责冯孝爽同学募捐事宜的何祖润老师手中,并请何祖润老师向冯孝爽同学转达来自学生处、国际处的领导老师及大自委全体成员的慰问与祝福。

冯孝爽同学来自我校管理学院2014级信管一班,其高中学业在基金会的资助下完成。大学期间成绩优秀、工作积极,曾任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干事等职务。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冯同学于2016年5月不幸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不到一个月的治疗就花去了十万余元,使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目前正积极寻找合适骨髓,若配型成功,更需要几十万元的费用。这几十万元成为了横在冯同学一家人面前的一道天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大自委成员得知冯孝爽同学的病情后,迅速反映给学生处。学生处领导得知国际处正好有外教老师Bill Hong先生希望捐助学生。了解到冯孝爽同学的困难后,Bill Hong先生毅然决定捐款500美金(折合人民币3250元)给冯孝爽同学。国际处老师也就此善举迅速联系了大自委,进而联系到管理学院负责此事的何祖润老师,从而促成了本次善款移交仪式。

在此次善款捐助事件中,国际处相关领导老师积极搭桥,外教老师善心资助,大自委同学们热心联系,促使了此次善款捐助的迅速落实。爱在工商大,爱心无国界!只要人人都多一份关怀、奉献一份爱,我们的社会将会更美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档案工作会 下一条:第十二届“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