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成功举行

12月21日,由学生处主办、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在主校体艺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汇集43家社会用人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兼职、实习岗位2000余个,吸引近4000名学生前往应聘。学生处华杰处长、潘焱副处长一行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负责此次招聘会的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工作人员每学期以此为重点工作项目,从联系商家、信息调研到校内校外宣传,均是从开学筹划准备至今。“横幅拉紧一点!”“第12号商家的海报需要再修改!”现场,同学们忙碌而井然有序地负责着各自手中的工作。学生处处长华杰在活动现场接受了重庆商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样的招聘活动每学期都有,成为重庆市所有高校中,唯一帮助大学生寒暑假求职的大型兼职招聘活动。一方面以组织形式吸引更多用人单位到学校进行招聘,另一方面通过学校为商家企业筛选素质条件高、责任感强的大学生,为学生实践提供了优质、有保障的勤工助学平台。

大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于每年的6、12月份举行,提供涉及餐饮、电子产品、服装、金融等多个行业,适合各专业学生,在安全与绿色双效保障的情况下,学生从基层做起,培养社会交际能力,增强责任感,有助于学生规划创业蓝图,开启职场就业的黄金之门。

上一条:市教委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带薪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校与东银集团签订“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