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大自委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成功举行

新学年吹响号角,大自委新一届的干部团队扬帆起航,为安排部署迎新和新学期的工作,2012年9月10日中午12点50,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简称“大自委”)全体干部会议在博智楼7106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大自委秘书长陈剩勇老师及大自委全体干部。

大自委甘新杰主席对开学的迎新和本学期大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大自委在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的同时,要加强自我监督和管理,处处体现大自委的使命和宗旨,在全校师生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体现大自委的价值,宣传大自委的工作和理念,继续打造“最有影响力的精英团队”。

陈剩勇老师希望我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要严于律己,不断的加强组织自身内部的文化建设,塑造一个好的对外形象和一个井然有序的内部秩序。

潘焱老师在会上建议大家对学习和工作讲究方法,不能盲目做无用功;希望同学们工作要有预见性,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还强调同学与老师之间要互相沟通,这样才能争取更多的理解、帮助和资源。她还指出大自委是大学生自我锻炼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特长,使自己和团队不断得到发展和提高。

老师会议上的讲话激起了干部们的热情,赢得了一阵阵激烈的掌声。经过一小时的工作交流,使同学们有了新的目标和计划,也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大自委工作打下了基础。

大自委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外服务,总结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尽最大的努力及时改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心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新一届的大自委团体将继续秉承前两届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的宗旨,真正的做到服务广大师生,在我校转型升位的关键时期,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学生为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接过榜样的接力棒,新成员继续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