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23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相关学院:

经学院推荐,学工部、研工部审核,学校与捐助方迪马股份共同面试审定,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3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获评2023年“迪马薪火奖学金”。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激励广大学子,学校将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上午11:00-12:00

二、地点:

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获奖学生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获奖学生辅导员老师、2023年迪马薪火奖学金获得者(附件1、2)、2021年迪马薪火奖学金获得者(附件3)。另需各获奖学院安排1名学生参与颁奖仪式现场观摩活动。

四、其他要求:

1、请相关学院通知2023年获奖学生于6月14日(星期三)上午9:30前到新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彩排。会议当日,所有参会人员请在6月14日上午10:40前入场签到就座。

2、要求获奖学生着装整洁大方,佩戴校徽。如学生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学院安排其他学生代为领奖。

特此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院

2020年6月9日

  • 附件【附件1、2、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布置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及奖学金评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第二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