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按捐助方的意见,从今年起,原重庆工商大学“东银·薪火”奖学金更名为重庆工商大学“迪马·薪火”奖学金,捐助单位调整为东银集团旗下迪马股份公司。2018年“薪火奖学金”经过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报捐助方审定,评选工作已经完成。今年是“薪火奖学金”在我校设立评选的第六年,我校有20名大二、大三家庭经济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荣获此奖励。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激励学生学习,学校将对2018年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30-15:30

二、地点:新图书馆大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获奖学生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获奖学生辅导员老师、2018年薪火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附1)、2017年东银薪火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附2)。另需各获奖学院安排1-2名学生参与颁奖仪式观摩活动。

四、其他要求:

(1)请相关学院通知2018年获奖学生于18日下午13:00前到会场签到并彩排,其他参与人员请在当日下午14:10前入场签到就座。

(2)要求获奖学生着装整洁大方,佩戴校徽。如学生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学院安排其他学生代为领奖。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学生资助育人品牌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